close

 

首先,ララ想說ララ到底有多久沒有更新過「金色のコルダ」這個種類的BLOG耶。ララ真的很懷念金弦的說~~~(←回音ING) 今年是金弦的10周年記念,果然是有EVENT要舉辦。這次用巧妙地用金弦3的4間學校為分隔,2日4場用不同學校為主題。聲優陣來說的話,可以說是近年來闇榮EVENT中最豪華的,大部份聲優都有來呢。意外的是谷山竟然4場都會出演!? GRANRODEO在6月有LIVE、7月7日要出演黑子的EVENT,7月20及21日又有LIVE EVENT,照道理應該沒有多餘時間,可能對谷山來說金弦ONLY的EVENT是很有意義吧。

 

這次有谷山又有MAMOちゃん,加上是愛的金弦,對ララ來說是很吸引呢。可是啦,ララ已經有了接下來的出門計劃,現在突然跑出金弦EVENT的話是很苦惱呢....(←苦笑ING) まあ,如果ララ幸運地有多餘錢(?),真的很想去呢。不過以EVENT的舉辦日期及聲優陣來看,應該所費不菲耶....(←遠目ING)

 

P.S. 相信這次金弦的EVENT,可以扭轉近期闇榮EVENT的閑古鳥現象吧XD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乙女ラ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