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N8523.JPG  
嗯,原本ララ4月由日本回來時是打算參戰6月ROUND GR的,行程什麼的都在機場大概定了下來,想不到一回家就看到7月神南/安琪ONLY的消息…… ララ馬上爆炸了!!! ララ錯過了第一次的神南ONLY當然是一個原因,但更大的動力是說不定這次會有金弦ff的月森同學的戲份啊!!!!(←回音ING) ララ本來在想請了神南以外的CAST是想做什麼,看到同樣沒有在現場披露過的柚木@岸尾さん,有金弦ff的部份可能性是不少,ララ不得不期待啊~~~ 總之有機會可以現場看到谷山@月森同學的演出,ララ實在不想錯過。雖然6月有谷山+MAMOちゃん的超級吸引因素,可是ROUND GR沒有讓ララ抽中票(←雖然只是抽了一次),反而闇榮就給了ララSS席通し券......
 
既然命運(?)這樣安排,ララ唯有忍淚的放棄ROUND GR,直奔聖地吧!!!! 
 
這次除了神南ONLY之外,另外一天是アンジェONLY。安琪的REMAKE版終於定了10月推出,各種感動啊~~ 雖然說以現在的目光來看的話,安琪的背景設定是有點舊,但アンジェリーク是ララ人生中第一款乙女GAME,ララ的乙女路就是由此起的(笑)。最難得是聲優都沒有換,還是原班人馬,回憶和感情已足以令ララ必買安琪REMAKE(←也許會順便入手PSV吧?),對安琪ONLY多少也有興趣。(←ララ心中是有個小期望啦) 既然這次是連續兩天EVENT,ララ當然是想兩天的EVENT都看,第一希望就是抽SS席通し券。這次感激地有抽中多一套SS席通し券(1名分),如有興趣,歡迎查詢~~(←暫時希望是整套讓出,詳細可以私信再談)
 
P.S. 安琪ONLY的CAST還有「他未定」的字眼,是為了新角色嗎??
再P.S. 雖然沒能去ROUND GR,在此預祝演出大成功!! 谷山和MAMOちゃん玩得愉快!!(笑)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乙女ラ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