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的ACG音樂界盛事ANIMELO SUMMER LIVE又來了~~~ 現時公開了出演者如下:

以下敬稱略

8月27日
麻生夏子、ELISA、佐咲紗花、JAM Project 、田村ゆかり、茅原実里 、ヒャダイン、May'n

8月28日
いとうかなこ+志倉千代丸、GRANRODEO、栗林みな実、黒崎真音、JAM Project、ファンタズム(FES cv.榊原ゆい)、水樹奈々、宮野真守

まあ,基本上ASL是沒有ララ的事啦XDDD。不過繼2009年後,谷山@GR和MAMOちゃん又在同日同台演出,令ララ不得不浮上來寫一下感想耶。(笑)  ララ看到上年AS LIVEM沒有MAMOちゃん的出演,還心想官方會不會是打算每年也換一名男聲優代表,不過看到今年MAMOちゃん再次回歸,証明ララ是想太多了XDDDD。(爆) ララ說這年MAMOちゃん會唱うたプリTV版OP的機會有99%以上(笑),可是ララ就猜不到GR會唱什麼了XD。因為這年GR好像沒有為ACG作品唱過主題曲,所以ララ想大概會唱4th ALBUME中的新曲+經典曲吧。(←說了等於沒有說...) 不過ララ最希望的是可以看到谷山@GR+MAMOちゃん的同台合唱啊~~~~~~~ ララ可以期待一記嗎XD。(笑)

P.S. ララ說MAMOちゃん的新造型真WILD,領口半開是什麼的一回事XDDDD。(←新造型可以參見ASL的官網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乙女ラ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