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京、築地ララ這次就跳過,反正去的都是那些地方,應該很多人也很了解的XD。(←雖然ララ很想大吼築地的玉子燒超級好吃!!!!) 這次重點寫苗場和かぐら吧~~ ララ之前滑雪都是去北海道(←ニセコ、キロロ、トマム),苗場和かぐら還是是第一次去。

DSCN4176.JPG

只是沒想到一到步便是大風雪,灰朦朦一片XDD。 

以交通來看的話,苗場/かぐら的確是很方便,由東京乘坐新幹線1小時,再轉40分鐘巴士便可到達。雪質的話,其實應該是可以媲美北海道的粉雪。第一天在苗場遇上大風雪,視線雖然不好但新雪的質感夠輕柔,第二天在かぐら天氣較熱,陽光又好,所以有點融雪,少了ふわふわ的感覺。要住苗場又不住民宿的話,就只有PRINCE HOTEL可以選擇。不過它的設施實在不錯,除了大量的雪具租用店和LOCKER外,CHECK-IN前及CHECK-OUT後也可以免費寄存雪具,酒店內有手推車可以推著行李或雪具走,這一點真的超方便,要知道拿著SKI用具走路是一件頗為痛苦的事情,尤其是滑完雪後XDD。不過酒店有點大,移動是有點累就是啦(笑)

以下遊記START~~

第一天苗場行由東京出發~ 由於ララ的計劃是早上玩雪上電單車,下午滑雪,時間上是有點趕,只好乘始發的新幹線,早上6時JR駅集合XD。為了方便移動,在新潟的2天都只帶手提行李,行李箱寄存LOCKER。嗯,只不過ララ太少看自己會亂帶東西的能力,2個大包包也只能勉強塞得下。天色一片黑之下,一行人帶著一包兩包的,也實在夠可疑耶XDD。

DSCN4167.JPG

乘著新幹線,很快便到達白色世界,看到一點點橙色的光線~~(←雖然這條路線的新幹線座位有點不好坐…)

DSCN4171.JPG

沒想到一出JR站,便是一片大風雪XDD。這片風雪也持續了一個上午,起初是有點擔心會不會影響滑雪場的LIFT運作,幸好像ララ這樣的永遠初心者,只是用山下的LIFT就可以,山上停駛也沒ララ的事啦ww。回東京前也有到越後湯沢站的手信店逛,看了著名的爆彈飯團,吃了米味冰淇淋,不過沒有入清酒館試喝清酒,現在想回來好像有點可惜XDD。到達PRINCE HOTEL後,距離玩雪上電單車仍有些時間,所以ララ便先到RENTAL SHOP租用雪具,再給酒店寄存,有這樣的服務太GJ了!!

DSCN4182.JPG

一片風雪下的雪上電單車… 總覺得一片冷清。(笑)  

DSCN4213.JPG

沿途風景的風景,白雪一片和樹木ww。  

DSCN4224.JPG

因為其他人的車開不動,待機中的雪上電單車XD。(←這一台是一行人中最先進,是全自動)  

DSCN4230.JPG

沿途風景的風景②,大概是山腰的位置,算是有點看頭吧XD。也許ララ有了在札幌玩過的經驗,難免有所比較。苗場的電單車總覺得是很舊式的那種,事實上在過程中壞了2、3次,而且又沒有補回時間,這一點令ララ覺得頗無奈。(←參加費不便宜啦) 苗場的這邊雖然的COURSE都是入森林上山,不知道是否因為壞車令駕駛時間少了,感覺沒有走到很高的地方,在半路就折返回來,說實話沿路風景實在比不上札幌。嘛,在苗場還是專心滑雪好了XDD。

DSCN4244.JPG

被風雪吹了一個上午後,先吃個LUNCH再戰下半場。咖哩是滑雪場的定番吧!!!(笑) 期間,由於風雪太大的關係,ララ一行心也補充了一些裝備。ララ深深體會到在風雪中面罩的重要性…(←握拳ING)

20160207_133917.jpg

然後就是SKI TIME~~ 其實這天算是WARM UP,讓大家重拾對滑雪的感覺,第二天的かぐら才是本番。ララ這天在初級COURSE,一次都沒有跌倒CLEAR,滑了這麼多次ララ終於有小進步了。(淚目) 事實上,苗場的雪道闊,人又不多,不用擔心出現碰撞,心理負擔沒那麼重啦XD。加上是新雪的關係,相對比較容易滑。這張圖是下了LIFT之後拍的,是說ララ不認識這個人也不是想拍他,不過在風雪下也沒有看清楚,拿了手機出來就拍,出來的結果好像是在拍這個人耶。(笑) ララ也想再拍多一些照片,不過天氣太冷,手機的電源支撐不久就關機了。(默)  雖然有夜間SKI,不過這天大家都早起,能量也消耗不少,趁天色還沒有全黑前就先打住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SCN4280.JPG DSCN4277.JPG  

一行人稍作休息後,看到有一家日式料理店不錯的樣子,這晚的晚餐就在這兒解決。點了すき焼き鍋,再加牛腸鍋定食。味道還不錯,ララ比較喜歡吃漬物XDD。最後到酒店內的大浴場泡一泡,消除一下疲勞。嘛,始終不是溫泉旅館,泉質很一般般,不用太期待XD。

DSCN4305.JPG

ララ要推薦一下這款乳酪清酒,有原味及柚子味。ララ還是第一次看到乳酪可以和清酒MIX在一起,那種酸甜的味道和清酒很MATCH。但清酒味沒有蓋過牛奶的味道,微妙的BALANCE很不錯。(←ララ可以說一開始沒仔細看,以為是純乳酪飲品才買的嗎XDD)

下一篇正式挑戰かぐら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潟 苗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乙女ラ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