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8536.JPG

這次雖然是演奏會為主,有谷山出現的金弦EVENT,ララ能去也想儘量去,所以這次還是決定衝了!(笑) 是說從來沒有參加過演奏會的ララ,到底當日要穿什麼去才適合? 是不是當作平常的EVENT就好? 這是ララ的苦惱點XD。ララ這次抽的是S通し券,兩場都會參加。座位意外的前,都是個位數字的列數,還要是中央位置。雖然ララ原本是想抽プレミアム席的,這個結果看來也不錯吧ww。(笑)

ララ本身也頗喜歡金弦內的古典音樂和角色歌的純音樂,一些大家都很熟悉的角色歌改編為,能夠現場聽演奏,是個難得機會。除了樂器演奏外,會有TALK SHOW、短DRAMA及LIVE,而且兩位出演者的角色歌會重新編曲,現場以合奏團的形式伴奏,感覺好像很厲害耶。暫時只公佈了會唱金弦初代角色的歌曲,希望金弦3的角色歌也有機會演唱。嗯,ララ可以期待谷山的出場時間應該不少吧。(笑) 這次現場出演的聲優只有谷山和伊藤さん,雖然出演者不多,某個角度來說,他們可以說是金弦的代表人物,所以這次才會請這兩位。加上不會收錄DVD,更加推動ララ非衝不可吧XD。物販終於等到1、2代的船鬼VER.Q版GOODS,財布又要準備被抽乾了XDD。

第一次參加這類型EVENT,物販要提早多少去排,上面提到的打扮問題,這些新鮮感反而有點ワクワク感覺呢XDD。(笑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乙女ラ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