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天的旅程轉眼間就完結,ララ總算完整回來XD。是說不知道是否滑雪的運動量太大,還是ララ的年紀大,回來後睡足了2天還是覺得未回復過來……(笑) 雖然這次出了小意外,但要做要衝的事情都順利完成,圓滿的回來~~~
 
- 先說ER0 LIVE,物販幾乎是不用排隊超感動!! 早知吊飾有在庫就不用經官網訂購,起碼不用等到3月才可以拿到實物…… 場刊還是一樣的充滿驚喜XDD。

- 不過昼の部的進場效率有一點慢,還是指定席可以直衝入座位最好XD。

- 有唱到ララ大愛的”DIZZY PLAY”及”月夜の仮面舞踏会~Masquerade~”,YEAH~~~ 但最ララ驚艷的是立花さん”常春ノ大華”,色打和扇子舞好美,看得好心動啊~~

- ララ果然還是不適合在立見席看LIVE。(笑) 在立見席有所碰撞是在所難免,ララ已經是珍惜生命,站在中間看。可是ララ和旁邊的FANS的TENSION始終差一段距離,所以ララ決定以後有指定席就儘量選指定席,不要管是否離舞台遠近好了。(笑)

- 然後是旅遊方面。去了久違了的築地市場,大概早上10時到達,壽司大已經表示不再接受新的客人,這是意料之內,只是純粹到此一遊。(笑) 到壽司清吃おまかせSET,食材的新鮮度實在是一般街上的壽司店無法媲美,好好吃啊~~~(←回音ING) 旁邊賣的玉子燒又是非常好吃,熱呼呼的咬下去,那種甜美的幸福感好難忘啊!!!!

- 原定的彈珠機冒險,ララ以為它們是24小時營業,就把優先度放到最後,結果晚上11時去到就全部關了門….(←遠目ING)

- 第二天要趕始發新幹線到越後湯沢,天還未光便抽著一袋二袋出發,很有欠人家錢要連夜逃走FEEL。(笑)

- 到了越後湯沢駅,就下起大雪。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雪,還是有一種ワクワク的感覺。可是到了滑雪場,開始玩雪上摩托車時,就會覺得下雪是一件痛苦的事情,迎面吹來的雪粒好冷好痛耶。到了下午滑雪時,仍繼續下雪,雖然天色陰暗影響視線,但就換來粉粉的新雪雪地,不錯的雪質。

- 如果相比札幌的話,苗場的雪上摩托車是有點比下去。一來他們的車好像是舊型號,中途出了幾次問題要停下來修理。二來是景色方面沒有札幌那麼宏偉,可能是沒有爬到很高的地方吧,感覺上是到了半山中途就折返回來。嘛,也是一種體驗吧。

- 第一天在苗場練習,永遠の初心者ララ竟然一次都沒有摔倒,這是奇蹟XD。可是到了第二天在田代就狠狠地摔了一跤,令手肘扭傷腫了起來,不能伸直。問題是因為當時仍在山上,還要撐回去纜車站,再滑下山。ララ最後能順利回到苗場山下,ララ表示這又是另外一個奇蹟XDD。

- 來苗場的最大目的是坐由苗場到田代・かぐら地區的連接纜車Dragondola(ドラゴンドラ)。由苗場到滑到纜車站是有一段距離,ララ當然是滑初級者連接雪道,只是沒想到由苗場打算滑過去的第一步已經是大斜面(←對ララ來說)… 嗯,ララ果斷地把滑雪板甩下,用行&拖的方法完成大斜面XD。ララ說為什麼這條連接雪道地圖上是沒有標示斜度的? 至少給ララ心理準備也好耶… 中間也有些路是頗斜的,勉勉強強的滑下來,看到纜車站時忍不住歡呼,這段路真的好不容易啊XD。

- 晚上到了藥店買了些止痛消炎貼來治療,店員說最好不要喝酒和泡風呂,否則會加重傷勢。呃,ララ表示酒剛剛已經喝過,來到溫泉旅館不泡湯是什麼PLAY,所以ララ無視了店員的忠告,繼續喝和泡。結果是第二天早上整條手臂硬直了,哈哈~~

- 拖著硬直的手臂來到八景島(笑),當日超大風,機動遊戲大多都沒有開放,只可以參觀水族館。不過,只是水族館已經很好逛,根本沒時間玩遊樂設施啦。

- 付費參加了摸摸企鵝、海豚的活動,ララ從來沒有摸過那些海洋動物,也沒有試過旁邊有不少的小企鵝走來走去,這種體驗好棒呢。當然,最後是少不了和動物們拍照,然後付費買下那些照片,被吸了不少金XD。

- 八景島的設計是開放式的,付費活動都是在開放地區進行,就算不付費參加活動也可以摸到其他海豚和自由拍照,反而參加活動的人是不准自已拍照,所以付不付就隨意囉。

- 佐賀牛還是那麼好吃~~ 比較驚喜的是燒龍蝦,肉質好彈牙,蝦膏超甜美。每位HKD1100的LUCNH果然是有有它的價值。(←幸好是円安的時候換好的日元)
 
最後的總結是,以活動量來說,這次的旅程相當充實。看LIVE的心願達成了,吃又吃不少,跌也跌到有夠痛,可以說是滿足吧。(笑) ララ雖然很下手,每次都被滑雪鞋紮到好痛,但ララ還是很喜歡滑雪這項活動,希望下次的滑雪之旅可以快些來啊~~~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乙女ラ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