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寫一篇關於藏王樹冰~ 這次是ララ第二次來藏王看樹冰,上年來的時候遇上風雪,除了一片白茫茫之外就什麼都看不到。今年終於遇上好天氣,可以好好的看樹冰。這次ララ一共上了山頂3次,第一天陰天、第二天上午滑雪、最後是下午再坐纜車上去。第一天陰天就不多說,第二天出門時看天氣報告是晴天才燃起ララ的希望。雖然不是萬里無雲,但看到藍天ララ已經要謝天謝地,機會難得啊~~~(回音ING)

20190215_155547.jpg

先來一個太陽和樹冰的合照~~~~~

IMG_6616.JPG

當日早上其實比較多雲,但是看到天氣預報說中午以後會有太陽,就先上山滑雪去。當中午再由山麓站出發時,看到山上的雲霧,再看看這纜車外的風景,其實心中是涼了一截的XD。

IMG_6646.JPG

沒看到一到山頂,雖然說不上是大晴天,但是無風的狀態下,總算是看到樹冰啦。

IMG_6647.JPG

由纜車站的觀光台拍下去,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照片。

20190215_162355.jpg

隨著時間經過,雲層逐漸散去,看到太陽。大家都走上樹冰群,來過近距離接觸。

P2153411.JPG

相當有魄力的「樹怪」們。

P2153416.JPG

雖然有一大片雲擋住,但是透出來的陽光照射在雪地上,令雪花好像在閃閃發光呢。

IMG_6702.JPG

回程下山時,由纜車拍出去的景色更為壯觀。

其實ララ翻照片的時候,才發現相機拍下來的比起肉眼看的震撼是少了好幾倍。真的,在現場看的感受絕對是比起看照片感動超多。第2年就可以挑戰成功,真的可以說是十分幸運,非常值得去的地方。(雖然說冬天的藏王除了滑雪和看樹冰之外就好像沒什麼好做了XD) 不知道今年是否比較晚去的關係,ララ覺得今年樹冰的SIZE好像比上年小了一個圈,而事實上12月沒有幾場大風雪。嗯,也許再過幾年,樹冰可能會成為過去,所以要看就真的要好好把握時間。

藏王的紅葉都是很美,所以應該會再去藏王。希望快些有機會吧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藏王 山形 樹冰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乙女ラ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