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年的第一個旅程,為了プリライ出發~~~ 為了儘可能避開人流(←雖然應該都是很多人…),ララ決定排LIVE前日的物販,早一天到日本,所以這次多了一些觀光時間,可以逛一逛之前沒有看過的地方。一開始ララ是想過到東北看雪景的,但交通費又好像不太划算,便改為到東京都附近的縣,至少交通費沒那麼貴的地方,重點是看動物、燈飾之類的。結果貪心的ララ排了不少地方,整個行程超趕的感覺XDD。(笑)

 

1日目: 多摩動物園、表參道、涉谷。
2日目: プリライ物販、池袋、汐留
3日目: 川越、プリライ
4日目: 日光、東武動物園
5日目: 回來~

ララ這次還真是拼了XDD。多摩公園是聽說他們的名物LION BUS將會停駛3年作維修,趁現在還可以體驗的時候便趕緊去。表參道突然成為了ララ每次都去的地方XDD。(←SHOPPING MODE) 因為這一次プリライ是在埼玉舉行,心想距離川越頗近便順便快速走一圈,不過還是有點掙扎要不要去橫濱收集金弦4的印章.. 日光原本是希望看雪景的,但由於日本最近才開始轉冷的關係,應該看不到雪,當是看古蹟吧。(←雖然有點遠…) 東武動物園是在網上看到燈飾頗吸引的樣子,把留在日光的時間縮短,勉強衝過去的XD。這次會吃一餐久違了的すき焼き,加上正值草莓的收成期,吃幾次甜點當然少不了,吃完回來再想怎樣減下來吧XDD。

希望一切順利,滿載而歸~~ では!行ってきます♪~~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回來後更新:
 
最後ララ因為爬不起床而放棄了日光,所以改了SUBJECT....
 
 
arrow
arrow

    乙女ラ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