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年是GR的10周年,ララ其實是想去LIVE的,而且可以搭上金弦3的EVENT一起衝。只是當ララ一想到之後的計劃,而且這年已經出門4次,10月又請假總覺得會被打(笑),最後還是把想衝的心情抑壓下來,去LIMITED SHOP當作是慶祝GR10周年吧XDD。當ララ去到的時候已經是SHOP的開設後期,ララ想要的GOODS已經完売,當作ララ有來過的紀念,ララ還是有買點回來啦。(笑)

DSCN9430.JPG 

 

首先是T-SHIRT~~ 這種粉紅色剛好是ララ喜歡的那種,上面印有GR 10周年的字樣。有點可惜是毛線外套真的太小件,否則也想買。ONE PIECE切了,ララ還想看實物的說。說起來GR也挺喜歡出服飾系的GOODS耶XDD。(笑)

ロザリオ~~~ 這是10周年LIVE的先行GOODS,ララ去不了LIVE,買10周年GOODS當作補償吧。實物比ララ想像中還要啞色,而且有點短,這還是收藏用吧XDD。

ロジャー&ジーナの2色ペン~~~ ララ想吐槽的是這2枝筆的品質是有點差,很容易會脆掉的樣子XD。事實上在SHOP中給大家寫紙條的2枝已經壞掉XDDD。ララ想拿出來用也不敢用耶,總覺得就算買了X2,應該也用不了多久XDDD。

 
DSCN9399.JPG
 
SHOP裡有一個收集FANS寫給GR的紙條,ララ也寫了簡單2句。(←是紙條太小,想寫也寫不多XD)

 

DSCN9398.JPG

這就是LIMITED SHOP的全景了,其實沒多大XD。

DSCN9432.JPG

右邊的貼紙在SHOP中可以免費取。另外那張就是GR X OUTDOOR的背包,ララ承認有點心動啦。(笑)

DSCN9403.JPG

然後是PARCO外面的大宣告板~~~ 是說ララ很喜歡這次GR黑金色的服裝,好帥啊!!!(心)

除了PARCO外面,還看到別的大廈有播GR的CM,車站的CD店也設了小攤位專賣GR的CD,感覺是GR能走到這一步也是不簡單。一下子ララ有種和5年前ララ初次看GR LIVE時相比,規模已經大大同的感概。嘛,這件是值得高興的事啦~~

DSCN3362.JPG

順便POST一下GR的BEST ALBUM~ 如果是在LIMITED SHOP買的話會附送一個小吊飾,只是ララ一早已經預定了,所以沒有再多買啦。這次2首新曲都是勵志FEEL。看”バラライ”的MV時,有一幕ララ有一瞬以為他們是去了泰國拍,但其實都是在日本啦。(笑) 起點選了横浜聖地附近,這是有什麼特別含意嗎??(再笑)

雖然10周年LIVE沒去得成,年末COUNT DOWN更是不用想(←那天ララ沒辦法放假…),寄望明年吧。(笑)

最後是: 10周年おめでとう御座います!!これからもずっと応援します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RANRODEO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乙女ラ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