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安琪ONLY的感想~~ 以整個EVENT來說,要按台本演出的部份都是很正經、流暢地完成,不得不感歎大家真是相當有經驗的聲優啊~~ FREE TALK當然也有搞笑的部份,但亦有懷念過去的。嗯,老實說ララ當年接觸安琪就只有GAME,書籍、EVENT之類的都是沒有接觸過,所以ララ對FT部份的感觸反而沒有那麼深。(←因為都不知道那是什麼XD) 如果像神南那樣詳細寫的話,大概也寫不出多少東西來XD。所以ララ決定用簡列的方式寫比較有COMMENT的地方好了XD。以下是安琪昼夜の部簡單REPO~~
 
-  OPENING的時候,每位出演者也手持一朵玫瑰花,然後送給第一列的觀眾。第一列的觀眾好幸運啊~

-  還是少女時代(笑)的ララ,基本上只是選有興趣的角色的角色才會聽他們的角色歌,只聽過オリヴィエ、ランディ和オスカー的角色歌。所以,這次EVENT的歌大都是第一次聽的……

-  看到舊版安琪的動畫,還是覺得由羅老師的人設比較順眼呢。(←需要時間習慣一下新畫風) 而且作畫都是很精緻,,至少沒有崩XD。

-  予想通り果然有優希さん和大本命的VIDEO MESSAGE~~ (←雖然只有聲音,沒有看到本尊) 昼夜不同已經算是有心。可是當ララ聽到大本命說他真的很想來之類的話,ララ內心忍不住笑了一下XD。

-  DRAMA可以說是間接介紹GAME的育成系統,這令ララ回憶起以前玩安琪的情況ww。新增的舞蹈會系統令ララ想起新安,希望新系統可以做得比較有趣一點吧。

-  這次播安琪ルトゥールPV的時侯,最後多了ジュリアス一句”お帰り、アンジェリーク”,聽到這句就不知怎的眼淚就跑出來,心中很想大叫”ただいま!!”。

-  介紹新作時,逢坂さん以GUEST身份登場。他說他去參加試音,並取得角色時,還以為這次安琪REMAKE會起用和他差不多資歷的聲優,沒想到除了他之外都是原班人馬上陣,ララ說這樣坦白是很件危險的事啊。(笑) 之後岩田さん也說沒想到闇榮如此大膽竟然沒有換人。(笑)

-  逢坂さん的新角色ブライアン,ララ總是有一種アリオス的既視感XDD。ララ真心希望ブライアン是走另外一種路向,別和アリオス重覆就好。
 
-  其實整場也沒有特別煽動情緒的對白,但附近的觀眾和ララ就是默默的哭過不停。ララ說會這樣有感慨,年紀應該也不小XD。

-  最後唱”君は独りじゃない~ALWAYS~”,ララ又是感觸超多。這首歌ララ當年很喜歡,歌詞很WARM。那時候是以聽CD為主,到開始以MP3機、手機來聽歌之後,因為太懶沒有轉換成MP3格式,漸漸淡忘這首歌… 突然聽到這首歌好像找回當年的回憶,各種思緒湧出來,淚線就控制不住了XD。
 
-  結論是基本上整場都是在哭,也忘了台上在演什麼XDDDD。
 
很簡單的一篇,基本上沒什麼提EVENT內容,所以不叫做REPO了。(笑) 正如聲優陣所言,希望除了元祖安琪之外,其他安琪系列也可以REMAKE。(←ララ個人最希望看到天空の鎮魂歌~) 為了紀念安琪,ララ決定買PSV主機和PSV版安琪,當作是作為ララ乙女GAME的新開始吧~~~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乙女ラ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